English

买东芝投影机送500元服务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沽敏 我有话说

东芝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投影机品牌之一,与中国内地的独家总代理联想神州数码经过双方三年的良好合作,凭借着东芝产品在设计、品质和性能等多方面的优良传统,使得东芝投影机享有极佳的口碑,在我国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,并于1998年、1999年连续两年荣获“消费者最喜爱的数字投影机品牌”称号。

TLP47/67与TLP-B2系列投影机是联想神州数码于今年4月份推出的新产品。这三系列产品均以高亮度、高分辨率的技术特点和小巧精致的外观充分代表了LCD投影机现阶段发展的最高成就。因此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,同时更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,销售量再攀高峰。

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厚爱,东芝、联想近期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举办“百万元金卡服务计划”活动。活动期间,凡在2000年度购买TLP47/67与TLP-B2系列投影机的用户,均可获得由联想神州数码公司提供的服务金卡,拥有该金卡可以享受四方面的优惠服务:在未来投影机维修时,享受价值人民币500元的免费维修;成为东芝投影机网上俱乐部会员;凭金卡可参加每月一度的抽奖活动;获赠由东芝公司提供的精美运动潜水手表一只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